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關於減重的幾件事(作者-Jillian Michaels )- Gaby 減重

by Maliqilic Gaby on Friday, January 28, 2011 at 11:06pm
 
Rule 3 餐與餐之間別超過4個小時
*世上有千萬種關於每一餐應該 間隔多久的理論,來達到減重的目的。
相信我,我全部都聽過了,我在這裡告訴你什麼才會瘦-當你開始了你的快速減重計畫,這時 維持血糖的穩定就非常的重要,你才不會體力透支以及胃口大開,讓你離目標越來越遠。

在我20年(作者-Jillian Michaels )的減重經驗裡我發現到,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最有效的發法就是每四小時進食一次,不要少掉你的點心(當然是健康不加料的,像是水果、全麥很硬麵 包,很硬的那種一點都不甜的那種,這樣血糖才不會飆高)。

為了減重時不要引起你的食慾大開,你每天至少應該吃四次-3份正餐加上 至少一份的點心。

這樣的用意除了穩定你食慾之外,在心裡上也幫助去除減重時一般人會出現的嚴重剝奪感。
對, 你會發現,你並沒有少吃,反而多吃了,這樣你滿意了吧?
甘心的減重下去吧。

Rule 4 不行吃垃圾食物
 * 它不是食物,請不要吃

*保存期限愈久的,對你的傷害愈大
 
*千萬不要吃營養成分上標示含有"氫化-Hydrogenated" 或是"部分氫化-Partially Hydrogenated"的脂肪及油脂,這些就是反式脂肪,對你的心血管會造成傷害。

* 並免吃到精緻醣類,像是高果糖糖漿(常在標籤上寫成HFCS),以及所有跟原來長相差很多的澱粉像是很甜的麵包、甜甜圈。

* 永遠都不要吃有-富含(或是添加)-這兩個字的食物

Jillian Michaels-
http://en.wikipedia.org/wiki/Jillian_Michaels_(personal_trainer)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_redir.php?key=Jillian+Michaels&area=mid&item=F011882674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Jillian+Michaels&aq=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