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太晚睡覺就會亂吃- Gaby 減重

by Maliqilic Gaby on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at 10:07pm


: 太晚睡覺,就會亂吃-

晚上會吃那麼多我想分析下原因:

1.中餐的份量比較少(和平時比較起來),所以會造成晚上食量變大
2. 對甜食仍舊沒有抵抗力,再加上太晚睡覺,就會亂吃∼
3.如果趕快寫網誌就會把自己一天的飲食紀錄寫完,就感覺今天的食量已經報告完了,在 吃又要再寫,就會覺的很麻煩∼

By-Gaby減重之Mandy的減重日記(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61303122004&id=707589396

- 為什麼晚睡、睡眠不夠會想吃甜食、以及亂吃東西?-

你的生活習慣,對你的身體健康有直接的影響,你的體重也是 其中之一。
你在什麼時候吃
你吃了什麼
你進食的頻率
你在什麼時間吃了什麼?

不 管你在睡覺、沉思等等

睡眠的重要無需在多做說明。
睡眠不僅對於身體化學平衡(內分泌-荷爾蒙)甚至於心理上 和情緒上的調適。
身體的化學平衡(內分泌-荷爾蒙)對你的體重健康如此的重要,以致睡眠的優先是最要緊的。

但是,大家口中卻 經常的笑說:沒這麼嚴重要不要?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啊。
運氣好,我有睡到5小時就不錯了。

-你必須試著睡到7~8小時-。

不 管是你在白天打個瞌睡,還是犧牲你的運動時間,尤其是我寧願你去睡覺補眠,然後注意你的飲食也不要你犧牲你的睡眠機會與時間。

因 為,如果你不睡覺-你的功能就會下降,不論是在心智精神上與身體上。並且,你會整天感到異常的飢餓,隨時想吃東西,想吃垃圾食物,加上你也沒多餘的體力去 消耗因為你早就累翻了,這種時候沒有人會願意逼著自己上健身房運動。

所以,我寧願你先上床睡覺,然後起床去做事並且注意整 天的飲食。(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