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已經運動了這麼久,為什麼體重都沒有掉?─ Gaby 減重

by Maliqilic Gaby on Friday, November 5, 2010 at 8:36pm
 
這是因為脂肪減輕,而肌肉重。
因此當你因為減 重運動塑造出了些許的肌肉,同時也減去了一些脂肪時,體重計的數字也許不會立即明顯的減少,但是---你的『腰圍』、『臀圍』、『手臂』都會明顯的縮小,

不 信你問問她-http://www.facebook.com/Mandy.Chen912

一 旦你突破過渡期之後,你會直接看到自己的體脂肪、基礎代謝率、體重持續的發生顯著的改變。

不要害怕新生的肌肉造成的體重停 滯,非但不要害怕更要歡喜迎接它,為什麼?
來看看這個數據-
每公斤的肌肉,每日就要消耗90卡到260大卡的熱量。而脂肪 呢?
每公斤的脂肪,每日消耗的熱量只有2~7大卡,這之前實在是相差太多啦。

鍛鍊出柔美的肌肉群,連你睡覺都在瘦,不相信 --問問我的學生,我怎麼會愈來愈瘦啊(我不要啊,肌肉不要走)

『只要給自己的身體增生一個1500cc可樂大小的肌肉 群,就能消耗掉一個冰箱體積的脂肪--你的腰圍管理手冊-P152』

Gaby ~ 你的減重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