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問題3 吃脂肪就讓你長脂肪?eating fat makes you fat - Gaby 減重

by Maliqilic Gaby on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at 6:42pm
問題3-吃脂肪就讓你長脂肪?eating fat makes you fat

不 是每個醫生、每個教練和每個老師 都被教育的一樣。

一位客戶的醫生跟他說,為了保護他剛開完刀的心臟醫生建議他,完全吃低 脂的飲食、每天運動、吃阿斯匹靈、接受降低膽固醇的治療、同時服用心血管疾病的藥物來保護他的心臟。

在後來的8來,他又作 了六次的血管擴張手術,因為手術後儘管他照著醫師的指示飲食結果他的心臟繞動脈又阻塞了。而那位動刀的醫生又來了,在降低你飲食的脂肪含量,但是每動一次 手術他的體重就又增加了。

他每抱怨一次體重增加的問題,就又得到醫生再一次的保證,後來--
你猜的沒錯,他 又進行了另一次的血管擴張手術。

為什麼?
事實上,越強調低脂的食物,通常成分所含的精緻澱粉比例就越多,像 是麵條、米飯、貝果以及馬鈴薯。
這些高醣(高密度的碳水化合物,是一種能被人體快速吸收的精緻醣類)食物造成身體胰島素的抗性,反而形成了 人體『前軀軀糖尿病』的後果。這樣的結果只會讓你更加的肥胖。

要停止這樣的結果,就是不要再吃這類的食物,而改吃營養程度 高的天然食物,包括蔬菜、水果和豆類,同時將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的健康油類像是-橄欖油、堅果、種子、酪梨、椰子油,以及魚油之類的食物加進你的餐點裡。
這 些食物會增加你的高密度膽固醇(HDL),幫助修補保護你的心血管,也避免高血糖所造成的疾病產生。

--現代科學沒有任何 證據顯示,脂肪對你無益,而現代食品工業加工容易,你有沒有發現,在便利商店與賣場裡道處都是加工的澱粉像是高纖餅乾、巧克力卷心餅、麵包等。而裡面販售 的天然食物卻非常非常的稀少。

因為加工的精緻澱粉用機器量產非常的便宜且可以大量製造,而天然的食物採收不便,又保存不易 不久,所以絕大多數的業者多在販售這些垃圾食物,便宜又好賺。

這對你又有什麼影響? 這些東西只會讓你更加的飢餓。

在 減重客戶的飲食記錄中,我會要求他們記下他們的飢餓分數,1、2、3、4代表不同的飢餓程度。
正常的狀態下,人感到飢餓時大約離上一餐大約 是3~4個小時,所謂正常的意思是,餐點裡所包含的營養素像是脂肪、蛋白質、纖維、碳水化合物等,甚至是維生素、礦物質都是均衡的攝取,他們就不會在3小 時內感到飢餓。
例如:我點一份牛肉湯、燙豆芽菜、配一條香蕉。這樣的飲食我的食慾通常就非常的穩定維 持3小時以上,

但是,如果他們的餐點裡面都是精緻澱粉的話,那他們可就熬不過2~3小時。
-例如:麵包、米 飯、Pizza、黃麵、餅乾、蛋糕。

只要吃了精緻澱粉,你正常運作的身體就會立即分泌胰島素,胰島素會帶著這些氾濫的血糖 往你的細胞裡去,把你的脂肪細胞塞的滿滿的,然後沒過多久你身體的血糖就又快速的往下降,導致大腦非但沒有吃飽的感覺,反而又發出指令叫你再去吃一次。

如 果,這時後你還是選則剛剛吃的那些精緻澱粉,那你就會掉入無極的飢餓循環當中而不可自拔了。
這樣的胰島素上下震盪持續一段時間後 就是讓你患有糖尿病的原因。

所以,各位親愛的客戶會員學生們,請乖乖的按時拍下你餐點的相片,讓我來為你們作飲食的把關, 確保你們選擇正確的食物,並且保障我們減重的效果喔。加油

Your trainer

G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